活动预告|【商界精英论坛】德国管理实践中的管理控制

管理控制作为德国企业经营管理的最主要特征之一,是德国经济奇迹的重要推动力,也是德国企业在世界范围获得成功的主要因素。在竞争激烈变化迅速的商业世界中,企业该如何把握、如何应对,管理控制或许能提供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本期商界精英聚焦德国管理实践中的管理控制,探讨德国管理控制中的科学和理性。


【讲座主题】德国管理实践中的管理控制

【讲座时间】2019年6月15号周六16:15-18:00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大讲堂(小院子进门左边

【讲座大纲】

  • 德国管理实践中管理控制的发展趋势

  • 最佳实践案例

  • 数字化的四个趋势-2025愿景

【讲座嘉宾】王煦逸


blob.png


【嘉宾简介】 

王煦逸,复旦大学管理学博士,并在德国波鸿鲁尔大学攻读联合培养博士。现任同济大学中德学院管理系安永会计、管理控制和审计学讲座教授,曾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德国教授合作出版《管理控制》、《管理控制精要》、《管理控制引论》、《管理学概论》、《品牌管理》、《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成本效益分析》、《兼并重组》、《多元统计分析》和《突破》等教材和专著,并在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Controlling、Zeitschrift für Controlling und Management和“金融研究”以及“系统工程学报”发表多篇论文,受聘担任Controlling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venue Management编委和国际管理控制师协会名誉会员。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名额有限,先约先得。

【活动详询】MBA学生事务中心 35304480 程老师、徐老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我院公益性教育服务项目和最具“商学实践”性的MBA第二课堂重要组成部分,定期邀请商界精英人士,举办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活动,打造职场人士与商界精英面对面的互动平台,助其职业发展、商学知识积累及自我价值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