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Pre-Sufer aSA俱乐部】前商务部官员、1999级MBA校友金波带您洞见中国的财富管理行业!

常言道:发家容易守家难。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个人高净值人群(定义为可投资资产超过1000万人民币)规模达到197万人,全国个人持有的可投资资产总体规模达到190万亿元,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私人财富市场,由此派生了极为庞大的财富管理市场需求。与此同时,财富管理行业通过灵活的资产配置手段也在为个人、企业乃至社会的财富增值提供着源源不竭的动能。


当前,出于提高我国经济发展效率、改善国民收入分配、调整金融体系结构以及推进资本市场发展的需要,财富管理行业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蕴含机遇的同时也遭遇着很大挑战——面临私人财富占GDP比重的不断增高,金融产品净值化转型的市场趋势,监管趋严、优胜劣汰的行业竞争加剧,财富管理机构和财富管理从业者如何优化自身竞争优势,提升专业能力,打造优质产品,将财富管理行业塑造为新时代金融市场发展的强劲引擎,为资本市场注入新一轮生机,从而为企业和客户创造源源不断的价值?


6月29日,好买商学院首席讲师、资产配置专家,上财MBA 1999级校友金波做客Pre-Sufer aSA俱乐部,从财富管理行业精英角度着手,带您洞见中国的财富管理行业和从业者的机遇与挑战


财富管理收到啊.jpg


- 预约活动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


- 讲授提纲:

1. 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前世今生

2. 财富管理——资产配置的艺术

3. 如何成为卓越的新时代财富管理从业者?


- Pre-Sufer aSA俱乐部

a”=applicant MBA考生

S”=Student MBA在读学生

"A"=Alumni MBA校友

上财MBA"aSA"俱乐部采用小型沙龙形式,每期活动以行业或备考为主题,通过当下热点话题的探讨与交流将一批有共同爱好、共同追求的考生、在读学生和上财MBA校友联结起来信息共享、交流心得、互相学习,从而形成一个开放的上财资源共享平台。“aSA”俱乐部不仅能为上财MBA考生提供更多地接触上财的机会,更能使所有参与者第一时间掌握行业热点资讯、了解业内人士的观点,洞悉行业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