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MBA读书会】从《冰与火之歌》到生活的《稀缺》——上财MBA读书会6月迎新专场

如果有一天穿越时空,你要怎样在维斯特洛大陆上好好的生存下去呢?铁王座只做选择,从不被人征服。凛冬已至,内忧外患之下,谁才是维斯特洛大陆真正的救世主?而身处在像维斯特洛大陆一样复杂的现实生活中,面对工作、学习、生活的种种问题,我们所安装的“操作系统”应该如何保证运行速度的足够高效呢?什么情况下我们会不自觉的陷入思考的短路、不自知的变笨、甚至是反应变慢呢,《稀缺》将告诉我们这些问题的答案。本期读书会的两位分享者将为大家理清各大家族恩怨情仇,介绍稀缺的原理,还会结合一些东西方思想来化解因稀缺所导致的问题。


活动时间:2019年6月30日16:00-18:00


活动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369校区(中山北一路369号)博雅知识堂


分享人:陈惠慧  刘韡


微信图片_20190626082618.png


陈惠慧,同济大学MBA在读,一个一点也不文艺的艺术行业人员,跟过巡演、管过宣发、大大小小的音乐节戏剧节没少跑,目前正在做各种稀奇古怪的艺术展,致力于把每个人都诱拐进美术馆、剧院。


微信图片_20190626082624.jpg


刘韡,上海财经大学2018级MBA,某商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培训工作背景。喜欢看哲学、国学、佛学、心理学、自我成长类书籍。喜欢分享自己的一些读书感悟,曾经是金融人读书会分享者。认为许多东西方的思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相通的,从哲学的浅层理解到感悟佛学的一花一世界,从儒家思想何为中庸到西方世界推崇的高效能习惯。读书不仅让他明白生活的意义,也让他了解人世间的点点滴滴其实都是不断修行的过程。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MBA学生事务中心021-35304480 程老师 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