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Pre-Sufer MBA公开课】飞轮如何转起来?探秘亚马逊商业模式


1

飞轮效应是亚马逊商业模式的典型特征——亚马逊的各个业务模块之间如咬合的齿轮,相互推动,一旦转动起来,会带来越来越快的飞轮效应,推动整个业务体系飞速转动。但令人困惑的是:它是如何从静止到转动呢?第一个飞轮的转动需要花费很大力气,许多企业迷失在推动第一个飞轮的道路上;更多的企业,从未启动第二飞轮……但亚马逊却开启了三个飞轮,还将产生第四、第五个飞轮……本次公开课旨在通过解读亚马逊的案例,探讨企业运营中飞轮转动的作用机理,分析企业部署核心竞争力的商业价值与策略。


1

活动时间

2019年8月24日(周六)

13:30签到 14:00正式开始


1

活动地点

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二楼

博雅知识堂


1

活动嘉宾


王琴.png


王琴,管理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MBA“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所授课程:战略管理、管理学、管理经济、商业模式的竞争,其中战略管理为国家视频公开课,管理学为上海市精品课程和上海市全英文课程。先后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级、省(部)级研究项目1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国家社科基金2项、教育部1项、上海市项目3项),以及多项企业课题。


1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即可轻松预约!


1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5:30

公开课:飞轮如何转起来?探秘亚马逊商业模式

15:45-16:30 

2020年入学上财MBA第四批预面试政策解析


MBA公开课

飞轮如何转起来?探秘亚马逊商业模式

(请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6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