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商界精英论坛】科创板——开启中国资本市场新时代


7月22日上午9时30分,伴随着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内的一声锣响,科创板正式开始交易,标志着中国资本市场迈入了一个崭新时代。25家首批科创板挂牌公司是中国科技创新的缩影和代表,科创板将有望为中国企业核心技术创新、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科创板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也是资本市场创新的“试验田”,从注册制到前5日不设涨跌幅,新的制度是对原来资本市场的完善和完创新,也将不断接受市场的全面考验。本期商界精英将带你走进科创板,细数试验田的科创繁花。


【讲座主题】:科创板——开启中国资本市场新时代

【讲座时间】:2019年9月21日周六16:15-18:00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尚贤堂(小院子2202)

【讲座嘉宾】:饶盛华


image.png


【讲座大纲】:介绍科创板的设立和和制度规则

                        和国际资本市场进行多方位比较

                        深入分析科创板的审核上市情况

                        剖析科创板上市监管关注重点


饶盛华,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会计领军人才。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 会计学硕士,于2002年加入普华永道上海审计部;于2010年至2012年间,饶盛华女士派驻香港,就职于普华永道香港资本市场服务部。饶盛华女士现任普华永道审计部合伙人。饶盛华女士拥有17年的审计及咨询服务的经验,她的客户行业甚为广泛,包括零售消费品、制造业、服务业、医疗健康行业、房地产及物流运输业等,成功协助了众多中国内地及香港企业于A股、香港、美国或其他境外上市和融资;也服务过许多境内外上市公司,包括上市公司兼并收购、其它再融资交易等等,具有丰富的资本市场服务经验。此外,饶盛华在跨国企业审计和咨询服务方面也有丰富的经验。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名额有限,先约先得

【活动详询】MBA学生事务中心 35304480 程老师、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