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MBA&EMBA学位论文写作指导系列讲座

MBA论文是MBA学习阶段和培养过程的最后一个环节,是综合检验整个MBA教育和培养目标的重要途径和手段,也是授予MBA学位的重要依据之一。


为提高论文质量,解答同学们在撰写论文过程中的各种疑惑,MBA中心安排了一系列论文写作指导系列讲座,欢迎各位同学根据自身需求,积极参加。


QQ截图20191014170820.png


10月26日讲座主题:基于实证数据的管理类MBA论文写作要领

内容简介:本讲座主要涉及基于一手数据和二手数据的管理类MBA论文写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具体地,本讲座将从科学选题的来源和提炼;文献综述的规范和组织;模型和假设的构建和开发;实证研究的设计和执行;数据分析的工具和方法等五个方面阐释规范的管理类MBA论文的写作要领。


后续讲座预告敬请留意学位通知。如有任何疑问和建议可以联系学位办,邮箱coblunwendabian@163.com,电话65444410。附上前期学位办已开展的论文系列讲座PPT,见附件。预祝顺利完成论文写作!

 

附件:前期学位办提供的论文系列讲座PPT.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