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Workshop论文写作】商科研究论文的查找与获取

MBA论文是MBA学习阶段和培养过程的最后一个环节,是综合检验整个MBA教育和培养目标的重要途径和手段,也是授予MBA学位的重要依据之一。为提高论文质量,解答同学们在撰写论文过程中的各种疑惑,MBA中心安排了一系列论文写作指导系列讲座,欢迎各位同学根据自身需求,积极参加。


【讲座主题】商科研究论文的查找与获取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2日 (周六)16:00-17:30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第五教学楼208室

【讲座提纲】文章查找的主要步骤、信息检索基础、常用的检索方式、商业研究论文检索实例、获取全文的主要途径

【讲座嘉宾】谭丹丹,图书馆学硕士,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学科服务部主任,负责设计开展图书馆信息素养教育项目及院系学科联络等工作;参与开设《信息素养与知识发现》(本科)、《论文写作与学术规范》(研究生)、《论文写作与指导》(税务硕士)等课程。


1.jpg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名额有限,先约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