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商界精英论坛】认知升级——多范式探索人类心智模型



所谓“认知”,就是人脑认识、加工和存储信息的过程,简单来说,就是我们的思维模式和所有行为的内在逻辑。因而,认知能力会直接决定我们的日常选择、发展路径乃至人生高度,升级认知能力对个人发展至关重要而一个人最难精进的往往就是认知/心智的突破和升级。我们会给自己设置很多看不见的认知障碍,把偏见当作是事实的全部,当一个观念与我们过往认知完全不同时,我们会本能地采取防御的姿态。


那认知/心智提升有没有什么有效途径?心智计算和心智评估的范式又有哪些?机器人将在心理疗愈和情感陪伴方面发挥怎样的作用?本期商界精英邀请到了上财校友、上海心灵伙伴云计算科技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扬新先生,具有20年投资创业经验的他现专注于心理健康领域的投资与发展,带你走进认知、心智和心理的科技最前沿


【讲座主题】:认知升级——多范式探索人类心智模型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23日周六16:15-18:15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尚贤堂 (小院子2202室)

【讲座嘉宾】:刘扬新  上海心灵伙伴云计算科技集团董事长



blob.png

 

【嘉宾简介】刘扬新,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心灵伙伴云计算科技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是一所为K12学校提供心理健康解决方案的心理教育信息化企业,致力于未来数字化心理教室的开创),上海星杉基金创始人兼CEO,历任美国milestone中国投资基金副总裁、复星国际产业投资总监、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副总裁,具有20余年投资及创业经验,现专注于心理健康领域的投资与发展。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名额有限,先约先得

【活动详询】MBA中心学生事务办公室 35304480 程老师、徐老师



上财商学院“商界精英论坛”是我院“MBA商界精英教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面向社会的公益性讲座。通过定期邀请商界精英人士举办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活动,打造职场人士与商界精英面对面的互动平台,助其职业发展、商学知识积累及自我价值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