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商界精英论坛】从高潜到高管——企业的人才发展实操和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


组织是如何发现高潜的?

从高潜到高管有多少路要走?

外企在人才战略上的实操有哪些值得我们学习的?

个人如何发现自己的优势并把优势最大化?

组织创新和未来的职业趋势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本期商界精英邀请到企业管理顾问、私董会讲师和高管教练郑展望先生就这些话题为我们展开分享。作为在外企拥有丰富管理经验,并为公司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人才的第一代本土高管,他将与我们探讨如何更高效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并作为亲历者跟我们分享外企在中国的人才发展实操。


【讲座主题】:从高潜到高管--企业的人才发展实操和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

【讲座时间】:2020年1月4日周六16:15-18:15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尚贤堂 (小院子2202室)

【讲座嘉宾】:郑展望,企业管理顾问、私董会讲师

 

微信图片_20191223130416.jpg


【嘉宾简介】:

郑展望,加拿大UBC(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国际MBA、复旦大学中文系文学士。有着25年在跨国企业飞利浦Philips、雅诗兰黛Estee Lauder、依视路Essilor和乐瑞Dorel的管理工作经验,曾任全国区域管理总经理、营销副总裁、副总裁兼总经理等重要领导职位,在25年里有着快速和健康的职业发展经历,管理团队和年营业额最高峰时达到近500人和90多亿人民币。兼任数家公司的管理顾问和私董会特聘讲师,同时也有选择地为企业提供高管培训和教练服务。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名额有限,先约先得

【活动详询】MBA中心学生事务办公室 35304480 程老师、徐老师


上财商学院“商界精英论坛”是我院“MBA商界精英教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面向社会的公益性讲座。通过定期邀请商界精英人士举办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活动,打造MBA与商界精英面对面的互动平台,助其职业发展、商学知识积累及自我价值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