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19级MBA【Workshop导师面对面】第五场

 

2020年3月,2019级MBA学生将进入论文导师选配环节。


MBA导师库在不断新增导师,也有很多导师因为没有给MBA学生上过课,导致学生和导师之间没有相互了解,给明年3月份的导师选配工作造成一定阻力。


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和导师相互沟通了解、学习论文写作的平台,MBA学位办公室计划从12月14日起的周末,举办多场《Workshop导师面对面》活动,旨在加强上财MBA研究生与导师的沟通交流,方便导师与学生的全面了解后能做出合适的选择。

 
  活动详情: 


第五场:


时间:2019年12月29日(周日) 16:00—17:0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商学院小院子1号楼2楼会议室


主讲导师:MBA论文导师  吕长虹


downloadO79SOSPH.jpg


导师简介:


吕长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主要指导方向为组织信任、组织社会化、新员工培训、冲突管理和谈判、组织内情绪。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MBA学位办公室 65444410、65361884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 Workshop 系列活动,主要围绕MBA 学员关注的财经热点问题,结合课堂知识进行剖析解读,并为嘉宾和学员提供观点碰撞,头脑风暴的平台。Workshop是对第一课堂有益的补充和延展,主要分为workshop行业探索;workshop论文百家谈;workshop创业与创新;workshop热点解读;workshop人文与艺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