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云视角·学术新知】资本市场“吹哨人”的抗疫思考 ——会计师从张文宏金句中能学到什么?

五个启迪,首次提出;硬核思考,绝无仅有!

会计师——资本市场的“吹哨人”,从名医金句中能学到什么?

上财资深教授孙铮博士为您揭示“与长期抗疫共生的财务战略”!


鼠年伊始,全球新冠病毒肆虐,股灾熔断接踵而至。企业开工延迟复工困难,成本上升业绩骤降,经营亏损毁约不断。会计师和CFO们正面临着严峻挑战:

  • 2020年一季度报告如何披露?

  • 安全库存量、安全现金流、安全产能如何建立?

  • 如何重建“失算”的“预算”,重新树立起可持续经营的信心?

  • “剩者为王”、“适者生存”,如何抗危机,挺过去, 活得久?


否极泰来,达观通道。我们在这场全民抗疫中有怎样的思考?财务工作者从张文宏医生中的硬核金句中得到什么启发?本期“疫路有你,并肩同行”系列讲座,孙铮教授将引领大家深度探讨,归纳总结出5个启迪,最后提出“与长期抗疫共生的财务战略”。


直播时间:2020年3月22日周天 15:00-16:00

直播嘉宾:孙铮


image.png

 

嘉宾简介:上海财经大学资深教授,经济学(会计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会计与财务研究院院长,兼任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财政部会计标准战略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工商管理学科)成员,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资深注册会计师、荣誉会员(FCPA),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CICPA)资深会员。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image.png



温馨提示:无法入群的同学可以直接登录Zoom 会议室:857 465 415,密码:369369 ,下载Zoom电脑版听课更顺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