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云视角·学术新知】从中国经济增长的变化看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2020虽只进行了不到四分之一却黑天鹅频发:疫情全球肆虐、石油大幅暴跌、美股接连熔断,人心惶惶引发对全球经济大衰退的担忧。疫情对中国经济产生了哪些结构性影响?需求和供给遭受重创,经济如何穿越至暗时刻?疫后的经济应对政策又是什么?


本期“疫路有你,并肩同行”系列讲座邀请到了上财商学院邓建鹏老师给我们带来“疫情之下中国经济增长的变化和影响 ”的主题讲座,带领我们穿越迷雾,看清方向。


直播时间:2020年3月29日周日15:00-16:30


直播嘉宾:邓建鹏 


image.png


嘉宾简介:邓建鹏,上财商学院世界经济与贸易系助理教授,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经济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国际贸易,经济增长。


直播要点:

  • 从增长核算的角度看中国经济增长变化

  • 中国经济增长变化下的结构性趋势

  • 疫情对中国经济的结构性影响及疫后的经济政策应对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获取讲座地址

 

image.png


温馨提示:无法入群的同学可以直接登录Zoom 会议室:662 582 980,密码:369369 ,下载Zoom电脑版听课更顺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