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云视角·商业系列数据分析系列】 多模态数据与C端用户认知——HR领域案例分享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和云存储的迅猛发展,大数据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积累。世界正变得越来越“量化”,一个显而易见的结果就是商业决策可以通过数据分析变得更精准和有效,数据分析在各行各业有着越来越重要的价值和作用。


SUFE MBA云视角特此推出“数据分析与决策”系列讲座,邀请业界导师和校内名师联袂呈现,从不同领域解读数据分析的在商业实践中的具体应用,帮助同学们培养数据分析这一未来商业领导者核心竞争力,着眼未来更好地应对商务智能化管理。


直播主题:多模态数据与C端用户认知——HR领域案例分享


直播时间:2020年4月6日周日14:30-16:00


直播嘉宾:冯绚,华院数据高级产品经理


 

image.png



嘉宾简介:冯绚,复旦大学组织行为学博士毕业,主要研究方向为动机理论、游戏化。目前供职于华院数据,从事认知智能、用户画像的研究,及其在营销、人力资源、金融等领域的商业应用,与团队一起帮助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提升数据智能水平。其参与研发的“Fra+分维认知引擎”荣获中国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等奖项。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获取讲座地址


 

image.png


温馨提示:无法入群的同学可以直接登录Zoom 会议室(会议号:777 024 072,密码:369369 ),下载Zoom电脑版听课更顺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