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疫情下的全球经济发展分析】 全球金融市场动荡的原因与展望

自2020春节至今,疫情叠加石油战导致股市犹如过山车一般波动起伏。目前疫情在海外愈加肆虐汹涌,全球金融市场何去何从?美联储频出“大招”为何不能阻挡市场继续下跌?金融危机是不是已经来了?

本期商界精英为您解析“全球金融市场动荡的原因与展望”,把脉2020年投资机遇,助你转危为机。


直播时间:2020年4月25号周六15:00-17:00

直播嘉宾:李奇霖,粤开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院院长

2.png

 嘉宾简介:李奇霖,粤开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院院长,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中国金融40人论坛青年学者,国家金融与发展研究室特聘研究员,北京市发改委物价研究专家库成员。腾讯财经智库成员、新浪意见领袖、财新网专栏作家、央视特邀评论员,和讯网经济学家智库成员等,曾多次受邀参与中央部委和地方政府政策和学术研讨,政策建议多次获省部级及以上领导批示,主持或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发表市场评论文章共百余篇,已出版的专著有《城投再来》、《透视银行理财的运行内幕》、《大资管时代》、《中小银行的危机与转型》。

 参与方式:扫码下方二维码入群获取讲座直播地址

425.png


温馨提示:本群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提醒同学按时收看讲座,因二维码有效期只有七天,无法入群的同学可以直接登录ZOOM会议室(会议号:395075791;密码:369369)。下载ZOOM电脑版听讲座更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