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疫情下的国际经济:困境与未来】 疫情及原油暴跌下的全球产业链重构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这是经济全球化以来影响世界经济格局走向的一次重大外部冲击。一方面,不少行业面临压倒性冲击,经济大幅衰退不可避免;另一方面,全球疫情催生了全球产业链重构,世界或将迎来一个多中心的世界分工格局。


  • 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与2003年非典的区别?

  • 原油暴跌及负油价出现的原因是什么?

  • 中国制造如何面对内需和外需的双重挑战?

  • 中美经济刺激区别,美国大放水的原因有哪些?

  • 外国资助企业撤离中国能否成功,全球产业链如何重构?

  • 全球化是否达到拐点,中国制造业未来在哪里?

……


尽在5月1日上财MBA云视角,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吴靖老师为您一一解析!


直播主题:疫情及原油暴跌下的全球产业链重构


直播时间:2020年5月1日周五15:00-16:30


直播嘉宾:吴靖,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

 


嘉宾简介:吴靖,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香港深圳联合金融研究中心委员,美国乔治城大学访问教授,芝加哥大学博士,清华大学本科,回国工作前在纽约的德意志银行任量化策略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运营与金融、供应链网络、商业大数据分析。


image.png


参与方式:扫码入群获取Zoom直播间链接

 

image.png


温馨提示:本群是为了更好地提醒同学及时收看直播,因扫码入群仅限200人,无法入群的同学可以直接登录Zoom 会议室(会议号:970 194 485 07,密码:300008 )。下载Zoom电脑版听课更顺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