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第一批预面试政策解析暨Pre-Sufer公开课之剩者or胜者:疫情下的商业模式反思

突发事件带来了巨大的生存压力,也暴露了企业的生存能力;有些企业离场,有些企业留存,有些企业不但留存并且实现逆势成长,展现出强大的反脆弱能力。VUCA环境下商业模式创新面临诸多迷局,既有大把的机会,也充满巨大的不确定性;既有“起高楼”的成功案例,也有“瞬间楼塌了”的扼腕叹息。疫情事件按下了暂停键也引发了人们对商业的反思:企业能否长存?如何实现反脆弱?5月23日下午14:00,让我们跟随一起上海财经大学MBA“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得者王琴老师,透过现象,反思其中的商业逻辑。


· 讲授提纲 ·

①商业模式迷局

②企业能否长存

③反脆弱模式设计


嘉宾介绍




王琴管理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MBA“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所授课程:战略管理、管理学、管理经济、商业模式的竞争,其中战略管理为国家视频公开课,管理学为上海市精品课程和上海市全英文课程。先后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级、省(部)级研究项目1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国家社科基金2项、教育部1项、上海市项目3项),以及多项企业课题。



01

讲座时间



2020年5月23日(周六)

14:00开始


02

讲座参与形式



Zoom 会议室:94302174451,密码:369369

 Tips  请下载ZOOM电脑版,听课更顺畅!


03

讲座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进行报名



Pre-Sufer公开课


剩者or胜者:疫情下的商业模式反思


14:00-15:30 

Pre-Sufer MBA公开课


15:40-16:30 

2021年入学

上海财经大学MBA招生政策介绍与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