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噪音与信仰-未来投资之道 ——疫情下的中国经济:突围与破局系列


新冠疫情打破了经济运行的节奏。许多中小企业处于风雨飘摇之中,中美之间的博弈更令普通人感到迷茫,作为普通投资者,我们该何去何从?本期上财MBA云视角带您拨云见日,理清头绪,坚定信仰,规划未来。


直播主题:噪音与信仰-未来投资之道

直播时间:2020年5月24日周日15:00-16:30

直播嘉宾:陈旭卢


2.jpg


嘉宾简介: 陈旭卢,汇力得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合伙人、投资总监。复旦大学硕士,上财MBA客座教授。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918 830 402 95;密码:369369) 

blob.png

(扫码加入本期讲座群,会收到我们的及时提醒和更好互动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lob.png

2020年春季,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重磅推出“上财MBA云视角”线上系列讲座,分为“疫情下的国际经济:困境与未来”、“疫情下的中国经济:突围与破局”、“疫情下的中国企业:生存与发展”等三大主题,为学生提供知识补充,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