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财务人数字化转型思考及策略——数据分析与决策系列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和云存储的迅猛发展,大数据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积累。世界正变得越来越“量化”,一个显而易见的结果就是商业决策可以通过数据分析变得更精准和有效,数据分析在各行各业有着越来越重要的价值和作用。


SUFE MBA云视角特此推出“数据分析与决策”系列讲座,邀请业界导师和校内名师联袂呈现,从不同领域解读数据分析的在商业实践中的具体应用,帮助同学们培养数据分析这一未来商业领导者核心竞争力,着眼未来更好地应对商务智能化管理。


直播主题:财务人数字化转型思考及策略 

直播时间:2020年5月23日周六15:00-16:30

直播嘉宾:魏强 

 

微信图片_20200518124722_meitu_1.jpg


嘉宾简介: 杭州每刻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会计师,曾任杭州某国企集团财务负责人。从事财务及IT管理工作20年,拥有丰富实际工作及理论经验,同时还是一位会写程序的财务人。

讲座大纲

● 透过业务看财务人理解的数字化

● 数字化生态报销和银行回单管理场景

● 财务人的数字化KPI以及会计档案全面数字化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96913463464;密码:744659) 

 

blob.png

(扫码加入本期讲座群,会收到我们的及时提醒和更好互动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lob.png

2020年春季,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重磅推出“上财MBA云视角”线上系列讲座,分为“疫情下的国际经济:困境与未来”、“疫情下的中国经济:突围与破局”、“疫情下的中国企业:生存与发展”等三大主题,为学生提供知识补充,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