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以高效费用管理助力中国企业全球化——“疫情下的中国企业:生存与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全球、逆全球化趋势加深、地缘政治局势紧张,世界和中国正面临前所有未的危机和挑战,不少企业受到冲击,但也有一些企业逆流而上,甚至扬帆海外,大展拳脚。那么面对复杂的内外部环境,中国企业还是否应该出海呢? 

本期上财MBA云视角邀请到了SAP Concur大中华区服务交付副总裁田畅,他将从费用管理角度出发,倾情分享如何将“现金流”变为“现金留”,用费用管理平台的搭建支持企业文化的落地,高效智能地助力中国企业全球化。


直播主题:以高效费用管理助力中国企业全球化

直播时间:2020年6月8日周一19:30-21:00

直播嘉宾:田畅


blob.png

 

嘉宾简介:田畅,SAP Concur 大中华区服务交付副总裁,在IT咨询与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是服务销售领域专家。在近20年的职业生涯中,曾服务过汽车、电信、快消、高科技和能源等行业全球近百家客户,善于通过创新的应用与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业务提升,特别在差旅和费用管理领域拥有丰富经验与独到见解,致力于通过SAP Concur 的云平台解决方案助力和加速企业的全球化业务扩张。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94931208111  ;密码:325747) 

blob.png

(扫码加入讲座群,会收到我们的及时提醒和更好互动哦~)



blob.png

2020年春季,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重磅推出“上财MBA云视角”线上系列讲座,分为“疫情下的国际经济:困境与未来”、“疫情下的中国经济:突围与破局”、“疫情下的中国企业:生存与发展”等三大主题,为学生提供知识补充,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