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Pre-Sufer MBA公开课】数字战略与创新

有人说:“工业时代是竞争逻辑,而数字时代是共生逻辑。”相较于工业时代,企业的增长模式和价值创造均发生了颠覆性变革,数字化甚至成为全球商业发展的关键,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器。越来越多行业领先的企业正意识到数字化并不仅仅是抓住科技的未来趋势那么简单,它事关流程再造、业务创新和管理理念升级。当数智时代的数字化浪潮正以惊人的速度和规模向我们袭来,企业家和管理者应如何在数字经济时代驾驭企业变革,求变创新?7月5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主任、MBA《管理经济学》授课教师、英国牛津大学经济学博士钟鸿钧做客Pre-Sufer MBA公开课,为您讲述!


【讲授提纲】

- 美的和广联达的数字化

- 腾讯的产业互联网

- 数字经济对宏观经济的重要性







嘉宾简介



image.png

钟鸿钧,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英国牛津大学经济学博士、英国经济与社会研究委员会(ESRC)博士后研究员,上海财经大学MBA《管理经济学》授课教师。先后在《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FT中文网》等国内外顶级财经媒体发表中英文文章十多篇,深度点评国内外财经热点,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5日(周日) 

14:00-16:30


讲座地址(Zoom会议室)

会议室ID:687 178 46001

会议室密码:369369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


活动流程
- 14:00-15:30
Pre-Sufer MBA公开课《数字战略与创新》
- 15:40-16:30

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入学MBA项目介绍;

第三批预面试网申解析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