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上财黝黝说·第三期】智慧财务中的前浪与后浪



6月13日,在“上财黝黝说”第二期栏目《金融科技,真金还是泡沫?》中,四位学界、业界资深大牛化身“哈姆雷特”畅所欲言,就金融科技“ABCD”四大金刚如何为用户数据保驾护航、如何赋能金融业发展并构建高效金融生态圈以及Sufers在金融领域如何深耕职业发展等话题热烈碰撞(扫描文末二维码,回看现场实录)!


6月27日(下周六),“上财黝黝说”第三期将继续以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本期主题为:《智慧财务中的前浪与后浪》。还是同样熟悉的观看体验,还是同样轻松诙谐的讨论氛围,用有趣的方式,传播有用的商学知识!


12.png



活动

介绍

智慧财务,作为当前企业财务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推手,在当前企业管理实践中亮相的频次越来越高——通过综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数字化手段,最大程度发挥财务数据价值,洞察业务痛点、提升管控效率、发现并预警潜在风险,为企业发展和竞争带来重要保障。

伴随着技术的发展和企业对智慧财务探索与应用程度的加深,智慧财务的应用场景将持续涌现,同时也要求财务人的数据管理和分析能力也紧跟时代步伐,将财务工作重心从核算过去转为管理未来,从基于历史数据的传统财务全面转型成为基于未来预测数据的现代财务,为企业战略决策提供重要支撑。

那么,“前浪”们——传统财务人如何在智慧财务的浪潮中逆流而上?“后浪”们——现代财务人又如何搭乘智慧财务的潮头乘风破浪?企业又如何充分挖掘智慧财务在经营决策中的作用与价值,抢占竞争先机? 

2020年6月27日14:00,“上财黝黝说”第三期《智慧财务中的前浪与后浪》邀请到了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计与财务研究院院长孙铮教授,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助理、MPAcc中心主任张纯教授,SAP Concur大中华区市场总监任欣荣先生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学术主任、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志俊教授一起以直播的形式为我们讲述!


活动

时间

2020年6月27日 14:00


报名

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活动


参与

方式

点击“上海财经大学MBA”(shufe-mba)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观看直播-直播间直达”观看直播。具体链接也将在6月26日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您预留的手机。


精彩

回顾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上财黝黝说”精彩实录!


- 第二期《金融科技,真金还是泡沫?

2.png

- 第一期《面向未来的智能商业决策》

1.png


前两期黝黝说的互动留言精选


落亿无痕:

没有台词和脚本预设,很接地气的谈话类节目!

好想要黝黝T:

很喜欢这样的访谈节目,期待启动现场访谈!

任贤思:

重复工作早晚会被人工智能替代!老师们的阐述更让我们意识到拥抱新趋势,不断迭代现有商业模式的重要性,期待进入财大后进行后续学习!

小苹果:

于研老师说得好!深耕金融,生态圈和校友圈都很重要,给上财的生态圈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