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大类资产配置拐点下的A股投资——迎新系列之商业实战

有人说,过去十几年最可爱的人是售楼处工作人员,未来十几年最可爱的人将是理财分析师。随着房住不炒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政府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大类资产配置可能正在进入金融资产配置加速的拐点。顺大势者赚大钱,我们该如做好家庭资产配置?又该如何把握A股市场?


直播主题:大类资产配置拐点下的A股投资

直播时间:2020年6月28号周日19:30-21:00

直播嘉宾:林隆鹏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首席市场分析师

 

image.png


嘉宾简介:林隆鹏,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首席市场分析师,证券从业超二十年,三轮成功穿越牛熊的实操经验,具有独到并被市场验证的投资体系,擅长顺应政治经济大趋势把握热点,以板块热点和龙头表现等市场角度分析研判大势。2018年四季度预告大类资产配置拐点来临,慢牛将开启。2014年6月预测牛市开始,2015年6月判断牛市结束。林隆鹏先生坚持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发展需要的理念,积极传播正确的投资理念和思路,目前在央视二台(CCTV-2)、上海第一财经、深圳财经频道任特邀分析师嘉宾;为 《证券时报》特邀作者,《中国证券报》特约采访对象。


讲座大纲:

  • 政策、配置双拐点导致下一个财富载体是资本市场

  • 如何投资资本市场?顺大势者赚大钱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65052608286;密码:505833) 


blob.png

(扫码加入本次讲座群,及时接收讲座提醒)



image.png 

2020年春季,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重磅推出“上财MBA云视角”线上系列讲座,分为“疫情下的国际经济:困境与未来”、“疫情下的中国经济:突围与破局”、“疫情下的中国企业:生存与发展”、聚焦两会、迎新系列等主题,为学生提供知识补充,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