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中国精品做国际品牌,是妄想还是理想?丨艺术羊绒SANDRIVER创始人做客上财EMBA博约课堂第四期

image.png

博约课堂,由博返约。


《孟子·离娄下》说:“博学而详说之,将以反说约也”。取名于圣贤教诲的这一系列课程将EMBA多个模块的多个课程串联起来,由企业高管和相关课程主讲教授双师同台、四手联弹,以一个行业领军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主要问题为主线,并结合多种相关案例和国际前沿研究成果,与学员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在战略、组织、创新、营销、文化、公司治理等各个方面的突出现实问题和有效解决方案,详细解读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真实困境和实际应对之策,为学员提供企业管理方面的真经验真智慧、新视野新思路。

 

上财EMBA的线下博约课堂首次启动于2014年,2020年上财商学院教授团队秉承“做有同理心的学问”之学术理想,借助在线课堂推出博约云课堂,与业界共同践行“为中国及世界经济的发展培养更多具有全球视野和民族精神,富有创造力、决断力及组织力的卓越财经人才”的商学教育理念。


博约课堂 第四期

中国精品做国际品牌,是妄想还是理想?


SANDRIVER是郭秀玲女士2004年创造的中国时尚羊绒自主品牌。Sand是沙,来自内蒙古广袤的草原,是魂牵梦萦的故乡;River是水,寓意黄浦江,是安放梦想的城市。“内蒙文化和上海时尚元素的嫁接,和国际艺术文化领域的嫁接,是我想塑造这个高端品牌的核心价值。”


中国的羊绒业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已从世界第一羊绒资源大国发展成为世界羊绒生产、加工、销售和消费的第一大国,但大部分企业仍停留在贴牌加工、简单制造的阶段,并没有能力在设计领域有所成就。而郭秀玲女士创立的SANDRIVER则从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要以一流的原材料和精湛的技术为基础,真正用技术驱动的实践解开全世界对“中国制造”的误解,精工细作的同时融入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当代的艺术设计,打造出具有长久生命力的中国品牌。


从做OEM被逐步榨干利润,到创立有高附加值的自主品牌,SANDRIVER走过的道路是中国消费品制造企业正在面临的阵痛与转型。凭什么从国际一线大牌的贴牌制造商成功转型为拥有自主研发设计的中国精品品牌?为何从创业第一天开始就决定走国际化路线?如何理解将艺术产业化、将产业艺术化?本期上财EMBA第四期博约云课堂为您揭秘。


本次博约课堂特邀上海沙涓时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总监、艺术羊绒SANDRIVER品牌创始人郭秀玲女士,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师教育与发展中心主任、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叶巍岭老师,共同解密如何将中国精品一步步打造成国际品牌。


两位嘉宾再次将博约课堂带入企业内部,为大家呈现博约课堂“直播+录播+互动”的全新教学方式。

 

image.png


直播时间:2020年6月26日(周五)20:00-21:30

参与方式:ZOOM会议室(会议号:94375676177;密码:916113



嘉宾简介:


郭秀玲上海沙涓时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总监、艺术羊绒SANDRIVER品牌创始人,2019年度上海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上海市质量金奖”获得者,2019年度上海工匠。


叶巍岭营销学博士,上财商学院教师教育与发展中心主任,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博导;上海市市场学会常务理事、上海MBA课程案例库开发共享平台案例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财经大学“教书育人标兵“,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杰出教学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