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鼓浪弄潮 敢闯善创 ——浦东开发开放的历史与启示(迎新系列之读史明智)

 

今年是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如今的浦东面貌一新,已从当年“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间房”的僻壤,变成人才荟萃、要素资源集聚的“宝地”,成为国际化大都市的一张亮丽名片。

30年来,从决定浦东开发开放,到浦东新区的正式设立,再到中国首个自贸区的创建和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的拓展,彰显了浦东作为中国改革开放“排头兵中的排头兵,先行者中的先行者”使命和角色。抚今追昔,我们可以获得哪些启示呢?


直播主题:鼓浪弄潮 敢闯善创——浦东开发开放的历史与启示

直播时间:2020年7月4号周六 15:00-16:30

直播嘉宾:曹东勃 上海财经大学党校副校长


blob.png


嘉宾简介:曹东勃,经济学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上海财经大学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中青年拔尖人才、上海市教学能手、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上海财经大学教书育人标兵。出版专著四部,发表论文四十余篇。


讲座大纲:

  • 浦东开发开放的恢宏历程与关键人物

  • 浦东开发开放的基本经验与国家战略

  • 浦东开发开放的历史机遇与前景展望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6926 0404 529;密码:974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