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Left or Right ?MBA后的华丽转身——迎新系列之职业发展


直播主题:Left or Right ?MBA后的华丽转身 

直播时间:2020年7月25日周六 14:00-15:30

直播嘉宾:归梅萍  玛氏前人力资源副总裁


blob.png


嘉宾简介:美国马里兰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EMBA),美国密西根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玛氏前人力资源副总裁, 具有20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前后服务于5家大型的外企以及一家民企, 精通全球化的管理理念和管理体系并能因地制宜的在中国本土化。作为中国最早的一批在外企专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先行者,乐于承担社会责任人的角色, 参加很多有影响的社会活动, 例如:中央电视台的 ”绝对挑战” (招聘类节目), 教育电视台的 ”高考大直播” 等, 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孵化作用。

讲座大纲:

  • MBA后的职业生涯如何选择?

  • 如何成为企业眼中的高潜人才?

  •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好企业?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648 662 91012;密码:198534) 


blob.png

 (扫码加入讲座群,会收到我们的及时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