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Pre-Sufer 公开课】数智时代,你的领导力如何“升维”?

有人说:“一切组织和个人的荣耀与衰落,都源自领导力。”古往今来,优秀的企业家和管理者,无一不拥有着强大的团队号召力和影响力。领导力是一门综合的艺术——不仅包含具体的管理技能、管理工具,也囊括了前瞻规划、沟通协调等诸多管理理念,是商界精英达成职场跨越式发展的必修课。数智时代的到来,对 “领导力”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和挑战。在高度不确定的商业环境中,如何成为一名有魄力、有远见的领导者?如何洞悉员工行为,做好组织协调和流程统筹,带领团队圆满达成组织目标?上财MBA又是通过怎样的培养体系和课程学习助力学员的领导力“升维”,从而更有信心的引领自身、引领众人、引领企业走向未来?


8月2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学术主任、人力资源系主任陈志俊教授做客MBA公开课,为您讲述!


【讲授提纲】

- 领导力Vs影响力

- 数智时代的领导力

- MBA学习对领导力提升的真实案例分享


【活动时间】

2020年8月2日(周日)

14:00-16:30


【活动地址】

ZOOM会议室

会议ID:62144526204

会议密码:369369


【活动流程】

- 14:00-15:30

Pre-Sufer MBA公开课《数智时代,你的领导力如何“升维”?》

- 15:40-16:30

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入学MBA项目介绍


【嘉宾介绍】

微信截图_20200724132655.png

陈志俊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MBA中心学术主任

香港科技大学组织行为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Leadership and Employee Proactive Behavior、Coworkers Influence and Employee Job Performance、Multilevel Theory and Research。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

downloa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