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未来数字化工作和员工体验——迎新系列之职业发展


数字化转型永远都不只是一个纯技术转型与变革,它是组织形态、企业文化、领导力的全方位变革与升级,需要是技术与服务的生态集成。员工体验为核心将是未来人力资源管理的数字化转型方向。本期MBA云视角聚焦“未来数字化工作和员工体验”,通过职业人的全生命周期体验,串联起未来工作和未来生活的所有场景,实现工作与生活的有机结合与平衡。


直播主题 来数字化工作和员工体验

直播时间:2020年8月16号周日15:30-17:00

直播嘉宾: 侯菲律  CDP公司首席运营官


blob.png


嘉宾简介:侯菲律先生是CDP公司的首席运营官,拥有约18年供职于国际和本地专业服务商的人力资源咨询、服务运营和团队管理经验。在CDP供职十多年时间,主要负责跨国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转型方案设计、外包技术支持服务、共享服务构建和运营管理。作为CDP方案团队的首位成员,参与创建了业务流程外包服务模式和实施团队,并驱动BPO提交物、质量标准和服务水平的规范制定,目前在全国范围内为100多万名员工提供服务。他此前曾在汉得和德勤管理咨询工作,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得人力资源管理学位。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6921 7167 460 ;密码:30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