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上财黝黝说·第六期】中层领导的素质与能力

8月22日(下周六),“上财黝黝说”新一期的栏目即将上线,本期主题是:《中层领导的素质与能力》。还是同样熟悉的观看体验,还是同样轻松诙谐的讨论氛围,用有趣的方式,传播有用的商学知识!


活动

介绍

自《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以来,关于姐姐们的个人风格与处世技巧的讨论热度居高不下,更是有人戏谑一场综艺就是一部职场众生相,大家都能在其中多多少少找到自己的影子。如何带领好团队培养默契、激发比赛斗志?队长一职可谓尽显姐姐们的领导者才能。

然而,无论是通过不断否定、制造焦虑来达到控制他人思想的伊能静,还是高效但缺乏人文关怀的蓝盈莹,这两类管理者形象都距离观众心中对领袖气质的认知相去甚远。那么,作为Teamleader的伊能静和蓝盈莹在领导的素质与能力还有哪些上升空间?对于想要快速凝聚团队的管理者而言,中层领导到底需要具备怎样的素质与能力方能打造属于自己这支队伍的“团魂”?领导者如何才能塑造良好的服务观和全局感,凝聚共识从而激发团队核心创造力?


2020年8月22日,“上财黝黝说”第六期《中层领导的素质与能力》邀请到了玛氏公司前人力资源副总裁归梅萍女士、上海铸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航女士、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教授陈志俊老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副教授蔡亚华老师一起一直播的形式为我们解答。


 【活动海报】


活动

时间

2020年8月22日 14:00


报名

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进行报名


参与

方式

点击“上海财经大学MBA”(shufe-mba)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观看直播-直播间直达”观看直播。具体链接也将在8月21日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您预留的手机。


精彩

回顾

- 第五期《中美经贸关系与产业链重构》


8月2日,“上财黝黝说”第五期栏目《中美经贸关系与产业链重构》中,来自学界和业界的资深大咖,就中美经贸关系和产业链重构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思考。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升温,中国崛起带来的两级或多级化世界,叠加中美、中西意识形态和文化的冲突,不可避免导致国际关系中出现重大不确定性因素...这些不确定性是如何成为影响国际贸易格局、全球治理体系变革与产业链重构的重要因素的?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上财黝黝说”第五期精彩实录!


image.png


更多往期“黝黝说精彩视频请移步B站观看~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