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你的PPT,需要的不仅是颜值而已——迎新系列之职业发展

MBA身在职场,如何更好的获得职业发展始终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弯。新Sufers重返校园学习充电,想必也是为了学成十八般武艺在职场中大显身手,一步步升级打怪。为帮助同学们提升职场竞争力,获得更好的职业路径发展,“上财MBA职业素养夏令营”暑期火热开营!三大模块,九次课程为你量身定制,本期课程聚焦职场必备技能“PPT”,助你利用好办公神器提升工作效率!


直播主题: 你的PPT,需要的不仅是颜值而已

直播时间:2020年8月15号周六15:00-16:30

直播嘉宾:王苏萍  上海拓微广告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

 

blob.png



嘉宾简介: 王苏萍 2013级上财MBA校友,上海拓微广告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爱好摄影,苏州市影视家协会会员、摄影家协会会员,从事广告传媒行业7年,有一定的项目营销策划实战经验。PPT与目前的广告传媒工作息息相关,被广泛应用于公司日常主要的业务工作中,如向客户提交项目方案汇报,协助政府工作报告提报,服务企业产品发布,展示公司优质案例等。一份优秀的PPT是客户了解公司与企业文化的一个窗口,也是公司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工具之一。


讲座大纲:

  • PPT也需要内外兼修,用更极致的逻辑做设计

  • 四步去丑法打造PPT的高颜值

  • 几招极简排版技巧为PPT加分

  • 制作一套属于自己的标准模板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672 839 66434 ;密码:94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