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管理中的法律思维——迎新系列之职业发展


随着我国市场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发展,企业和管理者面临的经营环境更加复杂,竞争也愈发激烈,若忽视法律风险的存在,可能会给企业造成重大损失甚至毁灭性的打击。在法治背景之下管理者的法律思维显得愈发重要,能为企业的长久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本期MBA云视角聚焦管理中的法律思维,帮助管理者提升自身的法律意识和法律修养。


直播主题:管理中的法律思维

直播时间:2020年8月29号周六15:00-16:30

直播嘉宾: 陆胤,上海蓝白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


blob.png


嘉宾简介:blob.png

上海市律师协会监事(第十届)、上海市律师协会理事(第九届)、第二届上海市新锐青商。陆胤律师拥有近二十年专业的劳动法律师专业经验,他从事劳动法实务与研究,领域涉及企业人力资源风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合规、人力成本合规、人力资源组织变革等相关领域;为众多著名企业雇主提供包括劳动争议仲裁、诉讼,企业改制、并购裁员、员工分流安置,员工激励、组织变革、用工模式创新、薪税合规等诉讼与非讼业务。陆胤律师是国内学术论文被引用最多的劳动法律师,经常参与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研究机构的立法调研、政策研究和理论研讨。


讲座大纲:

  • 管理者的法律合规思维

  • 管理者的法律风险思维

  • 管理者的法律创新思维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61232709630;密码:356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