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迎新系列之财经特色


中国资本市场经过三十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经建立起逐渐成熟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不仅是国民经济最重要的市场主体,也是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载体。现如今科技创新正引领资本市场发展,数字化和数字经济日益成为各国谋求竞争优势的制高点。推动数字化转型,是参与全球竞争打造新优势的关键环节,也为金融业和资本市场发展带来崭新机遇。


直播主题: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直播时间:2020年8月30号周日15:00-16:30

直播嘉宾:洪樂,资言堂、致行咨询、致米资本董事长兼总裁 



blob.png


嘉宾简介:

洪樂先生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优秀讲师,深交所《上市规则问答》《并购重组问答》编委,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与培训中心专家库成员,证监会资本市场学院专家讲师,上海市科委上市辅导认证专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特许管理会计师(CIMA)、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 (CIA)、国际注册项目管理师 (PMP)、国际注册风险管理确认师 (CRMA)。

洪先生拥有 18 年以上丰富的资本市场及企业管理咨询相关经验,在投融资、资本市场及 IPO、并购交易、财务尽职调查、集团管控、财务管控、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反舞弊调查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曾长期服务于跨国咨询机构,包括普华永道、安永咨询、甫瀚咨询等;曾联合创始迪博风险管理咨询并担任总经理;曾担任科博达(603786)首席财务官;曾担任致同咨询中国区总部高级合伙人。


讲座大纲:

  • 资本的重要性——如何认知IPO的本质

  • 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前世今生

  • 客户的重要性——如何认知营销数字化

  • 营销数字化转型的路径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67620744582;密码:155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