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解码小米指数型增长——迎新系列之商业实战


2020年8月,小米公司成立十周年。不管是早期的小米手机、参与式营销,还是后来的生态链、极致性价比、带领中国手机出海,小米都是过去十年中国商业界被谈论最多的公司之一:2年做到中国手机第一,6年营收暴涨10倍,9年跻身世界最年轻500强……时间似乎跟小米是一伙的。小米指数型增长背后的秘籍究竟是什么?本期MBA云视角为你精彩解码!


直播主题:解码小米指数型增长

直播时间:2020年9月6号周日16:00-17:30

直播嘉宾:王丹,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发展研究院/自贸区研究院讲师,硕士生导师

 

blob.png


嘉宾简介:

王丹,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发展研究院/自贸区研究院讲师,硕士生导师,麻省理工大学斯隆管理学院访问学者。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获得企业管理专业博士学位,长期从事企业竞争力和创新创业等方向的研究,主持国家和省部级课题5项,主持企业和政府咨询项目20多项,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出版著作10多本,曾获得上海市决策咨询二等奖(团体)和上海财经大学中振科研奖。


讲座大纲:

  • 小米9年成长为世界500强,与董明珠的时代赌注

  • 解码小米指数型增长的DNA

  • “互联网+制造”对传统制造的颠覆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66006167533;密码:227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