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从规划角度看上海发展:昨天、今天和明天——迎新系列之读史明智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多年来,上海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城市总体规划在统筹协调社会经济环境、引领城市空间有序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期MBA云视角聚焦上海城市发展历程,从规划角度看上海发展的昨天今天,带您更好的把握明天,迎接机遇和挑战。


直播主题:从规划角度看上海发展:昨天、今天和明天

直播时间:2020年9月12号周六14:00-15:30

直播嘉宾:申毅,徐汇区城运中心副主任


blob.png


嘉宾简介:

申毅,徐汇区城运中心副主任,上海财经大学在读工商管理博士生,长期在政府部门工作,先后在市、区、街道等综合党委、发展改革、政府办公室等部门工作任职,从不同视角目睹和经历了十余年上海的改革开放历程。


讲座大纲:

  • 带领大家了解上海发展历程

  • 读史明智,把握企业机遇和挑战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68813498631;密码:65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