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上财黝黝说第七期】赢在数智时代下半场

9月27日,“上财黝黝说”新一期的栏目即将上线,本期主题是——赢在数智时代下半场。还是同样熟悉的观看体验,还是同样轻松诙谐的讨论氛围,用有趣的方式,传播有用的商学知识!


活动

介绍


 微信截图_20200923144451.png


2020年,生鲜食品、办公教育、医疗娱乐等因为疫情影响线上需求强劲,各行业纷纷选择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自我救赎”,推进了互联网科技行业的发展,同时也倒逼其自身改革,其中紫燕食品凭借一流的产品和信息化转型正式启动A股上市进程。


展望未来,在数智时代下半场,企业若要保持良性发展,数智变革是必然的途径。那么互联网行业在数智经济中扮演了怎样一个角色?各行业企业面向时代发展如何应对做好战略布局?处于这样背景下的我们又该如何自处,做好哪些准备以迎接时代的机遇和挑战?


2020年9月27日,“上财黝黝说”第七期《赢在数智时代下半场》邀请到了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学术主任、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教授志俊;上海智连晟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紫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桂久强先生; 资言堂、致行咨询、致米资本董事长兼总裁,深交所优秀专家讲师洪樂先生和上海财经大学自贸区研究院硕士生导师王丹老师一起以直播的形式为我们讲述!

 

活动

时间

2020年9月27日(周日)

19:30-20:30


报名

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进行报名


参与

方式

可点击“上海财经大学MBA”(shufe-mba)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观看直播-直播间直达”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