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上海财经大学第六届MBA整合实践项目路演——新时代.破局之道


200多个日日夜夜,数千公里的调研,上百次的头脑风暴,从酷暑到严冬,2019第六届MBA整合实践即将收官!


2019,我们把报告写在了祖国大地上!我们不远万里足迹踏遍陕西延安、云南临沧、河北石家庄、山西长治、浙江义乌……一路都迎来了哪些机遇和挑战?


  • “梁家河”这一红色品牌如何在新营销时代突破重围,走出延安,走向全国?

  • 古老的滇西丝路如何在电商发展、一带一路的新机遇下重新焕发生机?

  • 拥有千亿元的市场规模的童装市场即将迎来新一轮消费升级,国产“莫菲鱼”如何逆流而上,引领潮流?

  • 保温杯里枸杞茶,在大众养生保健的今天,健康产品怎样突破“脑白金”营销模式?

  • 创立于上世纪80年代的泰福高,品牌年轻化的破局之道路在何方?


新时代的企业破局之道,尽在1月11号上海财经大学第六届MBA整合实践路演!


路演时间:  1月11日周六13:30-17:00 

路演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博雅知识堂(大礼堂二楼)

专家评委:

 

blob.png


曹成,天业咨询董事总经理、品牌几何创始人。成长于著名4A公司智威汤逊的第一代具有国际视野的国内品牌规划师,中国品牌战略及品牌出海战略专家。法国凯致Kedge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中心专家、DTTT认证讲师。担任多家公司的品牌战略咨询顾问,包括TCL、联合利华、通用汽车、可口可乐、海尔、浙商资产等企业。


 

blob.png


陈志俊,上财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MBA中心学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Leadership and Employee Proactive Behavior、Coworkers Influence and Employee Job Performance、Multilevel Theory and Research。

 

blob.png


叶巍岭,上财商学院教师教育与发展中心主任,市场营销系副教授;上海市市场学会常务理事、上海MBA课程案例库开发共享平台案例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消费心理,广告效果,销售互动。


最真实的一手调研资料,最详尽创新的解决方案,最独到深刻的专家点评,最精彩激烈的思辨碰撞, 除此之外,你还将了解到整合实践项目“梁家河”品牌背后的故事……

(“梁家河”这个品牌其实源于一个村支书-刘老爷子,对另一个村支书-当年知青下乡时梁家河的村支书习近平-深深的敬仰之情)


特邀嘉宾:

 

blob.png 


路演当天,我们有请到了“梁家河”品牌创始人刘老爷子,在活动最后为我们讲述品牌背后的动人故事以及他作为农民企业家一路走来,不忘初心的奋斗历程!


1月11日,敬请期待……!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旁听的同学进行网上预约,仅限三十个名额,先约先得

【活动详询】MBA中心学生事务办公室 35304480 程老师



上财MBA整合实践项目简介:

整合实践项目作为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的公益性创新型课程,旨在通过企业和学校联合打造的实践平台,培养MBA学员综合运用管理学相关理论与知识、在实践项目中独立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帮助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真正做到 “知行合一”(Action Learning)。

前期回顾:https://cob.sufe.edu.cn/MBA/Detail/14345   2019上财MBA整合实践项目学员招募火热开启!

https://mp.weixin.qq.com/s/vITML_N9ItGBYCnHl_AHQw   2019上财MBA整合实践启动仪式暨三方见面会举行

https://mp.weixin.qq.com/s/SHKVdXDeONeDAUwXzURKIQ怀初心,行万里,校企携手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