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新形势下企业的税务风险与应对之道


在减税降费、国地税合并、金三系统并库的新征管大背景下,企业面临的税务风险将日益增大。与此同时,税务监察力度不断加强要求企业证据链系统完整,再加上用工成本逐年上涨,企业面临着合规化用工的成本压力。如何防范新形势下的企业税务风险,明确在现行法律体制环境下成本优化的选择与优劣比较,控制用工成本,成为企业变革的又一关键问题。


 看清“现象”背后的“本质”,厘清“观点”蕴含的“价值”,本期MBA云视角邀请到了资深财税专家、纵横法税律师团队创始人曾凡胜校友为我们多视角、多维度、多层次、多案例地展现税改大潮下,企业税务风险和应对之道。


直播主题:新形势下企业的税务风险与应对之道

直播时间:2020年10月11号周日14:00-16:00

直播嘉宾:曾凡胜,资深财税专家、 纵横法税律师团队创始人


blob.png


嘉宾简介: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律师,纵横法税律师团队创始人,资深财税专家。同时具有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和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擅长疑难民商事诉讼、税务合规和税务筹划、刑事诉讼。纵横法税律师团队业务涉及企业改制、上市、并购重组,民营企业、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的股权争议、股权结构设计、交易结构设计,企业家事财富管理纠纷、财富管理,私人财富管理等。

讲座大纲:

  • 2020年征管新政的大背景介绍

  • 如何防范新形势下的企业税务风险

  • 现行法律体制环境下成本优化的选择与优劣比较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96505242752;密码:74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