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实践研究院

blob.png


一、研究院成立背景

当前,全球商业和贸易体系、秩序和格局正发生颠覆性变化,成立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实践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既是上财商学院响应时代号召积极推动商学教育模式的变革之举;也是瞄准新兴产业的前沿需求和挑战,致力于通过行研成果切实推动企业和行业攀登商业巅峰,践行社会使命。


二、研究院愿景、使命

  • 愿景成为商业实践领域的高端产学研协作基地

  • 使命聚焦商业问题,激发商业创新,赋能商业实践,培育商界精英

  • 简介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实践研究院(Practice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PRI)依托上海财经大学优势学科和资源,面向当前中国经济与企业发展重大需求,以解决实际商业问题为导向,开展应用型高级人才培养实践创新,为更好地发挥上海财经大商学院赋能商业实践、推动商学教育模式改革、产出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行研成果、切实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三、研究院助推高端产学研协作

实践研究院致力于成为商业实践领域的高端产学研协作基地,能从以下几方面助力企业发展:

  • 依托上海财经大学优势学科和资源,紧紧把脉中国经济和行业发展趋势,产出具有实际应用价值和前瞻性的行研成果;

  • 面向企业发展的重大需求,以解决实际商业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上财高校智库作用,针对企业实际问题提出有效的咨询建议和解决方案;

  • 通过建设高端产学研协作基地,搭建企业行业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促进企业行业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共创生态、共享价值。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期待与各行业企业在商道征途上一并求索,走向未来!


四、研究院首批拟邀企业

blob.png


五、联系方式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学生事务中心  021-35304480 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