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报名丨关于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报名的通知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TIME,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吸引了全国各地300多所院校,累计数万名学生参赛,已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颇高的国际性商业模拟赛事。参赛院校汇集了上海财经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和南开大学等众多知名院校。


尖烽时刻赛事致力于提高学生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通过赛事让国内院校得以接触国际优秀的教学资源,同时拥有更多国际院校交流沟通的经验,并分享国内外模拟教学的经验。尖烽时刻赛事正在为学生和院校搭建一个海内外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初赛模拟

在线模拟决策和团队介绍

复赛模拟

在线模拟决策和案例分析

中国区决赛

复赛获胜的团队进入全国决赛,决赛将由模拟比赛,现场英文团队介绍和商业演示及答辩两部分组成。


二、赛事时间安排

全国初赛2020年11月下旬(在线)

全国复赛2020年12月中旬(在线)

全国决赛2021年4月下旬(在线)

全球决赛2021年6月下旬(待定)


三、校内报名截止时间:

请于2020年11月9日12:00前将报名表发送chenglei@mail.sufe.edu.cn;

将于11月14号周六晚由商学院赵树老师给参赛同学进行指导培训


四、报名资格

1.  凡具有正式学籍在校的MBA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2.  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 每队最多 4 人。 每团队最多 2 人参加过往届赛事;

3.  参赛团队需学校/学院统一组织报名;每个团队500元报名费(学院承担)。


五、决赛奖项设置

冠军即特等奖(MBA研究生组1队)

奖杯+团队奖金+获奖证书+奖品+全球赛事名额;

一等奖(MBA研究生组8队)

奖杯+团队奖金+获奖证书+奖品;

二等奖(MBA研究生组20队)

奖杯+获奖证书。

其他奖项设置

优秀的复赛队伍,总成绩各市场前五名将获得全国比赛三等奖;

另设有院校或团队单项奖包括:最佳组织奖、 最佳团队合作奖、 最佳团队风采奖、 最受欢迎团队奖和企业家最青睐奖, 所有进入决赛的指导老师将获颁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每团队的指导教师仅为一人。


六、报名与咨询方式

报名表见附件  联系人:程老师(电话:35304480;邮箱:chenglei@mail.sufe.edu.cn)

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