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访名企丨参访阿里上海研发中心


微信图片_20201030171720.jpg


各位同学,期待已久的重磅企业参访活上线!本次活动我们将走进阿里上海的研发中心,通过互联网的技术和思想,联合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关注和传播互联网时代的新商业智慧,让更多人从中受到启迪。


深耕企业前沿案例,感受全球商业脉搏。SUFE MBA财访名企带你走进这家以科技贯穿新商业模式的企业是如何以开放、合作、共建、共创的方式打造具影响力的新商业知识平台——想要感受阿里数字化落地现状,解锁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发展历程以及企业的价值观吗?还不赶紧来报名!活动现场还有更多神秘环节等你来解锁。


blob.png


本次企业参访你将了解“新六脉神剑”价值观——由六句阿里“土话”组成,每一句话背后都有一个阿里发展历史上的小故事,让阿里巴巴继续践行使命、实现愿景的出发点和原动力;还有目前正盛的教育行业,在阿里,教育的路是怎么走的?此外,Teambition创始人齐俊元也将亲临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


blob.png


参访时间

11月6日(周五)

14:00-17:00

(统一包车于13:00准时从369校区出发)

参访地点

上科路张江人工智能岛2号楼

参访流程

14:00-14:45 展厅参观

15:00-16:00 聚义堂—阿里巴巴企业文化分享  倪际

16:00-16:30 阿里巴巴教育行业业务大图分享  沈龙睿

16:30-17:00  Teambition创始人Q&A  齐俊元

活动支持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学联

阿里Teambition

提问征集

填写问卷

与创始人齐俊元互动!

https://www.wjx.cn/m/95553265.aspx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名额有限,欲报送速

(本次活动主要从参加了首期Teambition宣讲会的同学中邀请,公开报名仅限10个名额,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