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浦江财享会】资本的信用基础

把脉金融变革,在中国资本市场迎来30周年之际,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对原有商界精英论坛中金融行业主题进行全新升级,推出“浦江财享会”系列论坛,打造金融财经领域高端对话平台。论坛主要面向金融投资班MBA以及EMBA群体,促进金融家和学生的交流互动,助力未来金融领袖的培养。


从1990到2020,中国资本市场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资本市场,国家的经济转型发展需要金融体系的支持,企业的发展需要有效的资本形成。在正发生着深刻变革的新时代,我们更应该理解信用的基本逻辑和资本的形成规律,这对社会经济基础环境的改善和企业的长期发展都有重大价值。首期“浦江财享会”邀请到了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祝健先生,为我们解读资本的根基和基础。


讲座主题:资本的信用基础

讲座时间:2020年11月8号周日16:00-18:00

讲座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博思楼202教室

讲座嘉宾:祝健, 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裁


微信图片_20201102155250.jpg


嘉宾简介:

祝健先生现任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裁。2010年至2017年曾任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间成功推动该公司实现IPO上市。

祝健先生是资深保荐代表人,长期从事投行领域相关工作,曾作为保荐代表人推动了三峡水利、中环装备、东方电缆、国海证券、东吴证券等多家公司的公开、非公开发行,具有深厚投行背景和丰富的证券从业、管理经验,对资本市场制度建设、公司治理、投资银行实务操作等有深入研究,曾获“2010年度中国区最佳投资银行家”,“2012年度新锐券商先生”,“2015年陕西省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讲座大纲:

  • 国家经济和企业发展离不开金融体系

  • 信用的基本逻辑和资本的形成规律

参与方式:名额有限,优先金投MBA及EMBA学生,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