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上财黝黝说】医药行业新格局与新机遇

黝黝说封面图2.jpg


12月5日(周六),

“上财黝黝说”第八期——“医药行业新格局与新机遇”来啦!

还是同样熟悉的观看体验,还是同样轻松诙谐的讨论氛围,

用有趣的方式,传播有用的商学知识!


活动介绍


当下,医药企业的创新研发能力(尤其在原研药领域)得到空前关注。新技术广泛应用和新冠疫情冲击也激发了医疗新业态和产业增长点,对其带来深刻影响和变革。药企研发能力和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密切相关,国家层面强调科研成果转化和开放市场的宏观政策也将释放行业活力,为医药领域带来长足的发展和机遇。


把握医疗领域的新机遇,我们最需关注医药行业哪些变化因素?以及在消费者个人隐私愈发重要的今天,基于消费者个人隐私数据的大数据科技将会对医药行业的各领域(研发、销售、产品开发等)产生哪些关键影响?又会在多大程度上改变相关领域的行业形态?


12月5日(周六),且看资深学者和业界大咖以直播的形式,为我们带来“上财黝黝说”第八期——《医药行业新格局与新机遇》!用有趣的方式,传播有用的商学知识!


blob.png


【嘉宾简介】

- 孙琦(主持人)

副教授(常任教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

- 王锐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营销科学学报》专业主编,国家卫健委信息规划司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专家库入驻专家,《中国企业家》木兰汇首届研究委员会委员,2018阿里活水计划优秀学者。

冯度恒

汇丰银行(中国)医疗行业主管

- 仇子龙

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药明康德生命化学研究奖获得者。


【讨论主题】

- 医药产业发展机遇

- 医药行业政策解读

- 医药与大数据、个人隐私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5日(周六)

16:00-17:00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活动


【参与方式】

点击“上海财经大学MBA”(shufe-mba)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学在上财-直播间直达”观看直播。

网页链接将在12月4日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您预留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