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财访名企】走进华为,领略前所未有的科技与文化魅力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也是中国最为优质的一家民营企业,它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以此来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2020年,在经历了一段特殊的时期后,我们对生活的意义也有了更深的理解。我们更加努力,不是让生活更加忙碌, 而是把能做的做到更加极致。如同HUAWEI一样,我们更愿意去探索、去沟通,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12月6日(周日)晚,我们邀请到华为上海终端业务一把手程秋涛,他将从华为八年十代的Mate系列入手,介绍Mate 40RS设计工艺,同时就华为当下全场景战略发展模式进行分享,在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饕餮盛宴的同时,也会带大家领略到前所未有的科技与文化魅力,我们相信,你一定会为有如此优秀的国产品牌而倍感骄傲。


此次活动,我们还特别邀请到影述摄影俱乐部负责人邢振中主席,他将会带领同学们从生活的角度,感悟华为Mate40RS摄影之美,让时间定格在今夜的美好,令你终身难忘。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6日 

17:00~20:30


活动地点

复星艺术中心(黄浦区中山东二路600号)


【活动流程】

17:00-17:30 签到墙签字拍照&享用简餐

17:30-18:00 华为Mate40 RS设计工艺分享&Mate系列八年十代

18:00-18:30《生活之美,“悦”见非凡》摄影主题分享

18:30-19:30 华为全场景战略分享

19:30-20:00 Q&A,华为高管面对面互动

20:00-20:30 合影留念&咨询


【报名链接】

(扫描二维码报名)


微信图片_20201203131616.jpg


名额有限,此次活动仅针对上海财经大学MBA在读同学、校友及老师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