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金投班实践导师下午茶】科创板上市主要问题分析


【关于上财MBA金融投资班“实践导师下午茶”】

上财MBA金融投资班开设于2016年,致力于培植金融业未来领袖。通过金融专精课程、金融业实践导师团队和以金融创新为主题的海外游学,帮助学员通晓金融资源的全球化合理配置,能发现金融体系存在的问题并予以正确导向,以实现真实资本的形成优化,促成国民财富积累和国家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实践导师下午茶”活动专为金融投资班学员开设,通过每月定期邀请金融业企业家和资深高管,为学员带来贴近业界的小型沙龙活动,帮助学员把脉金融行业运作规律和未来趋势,洞悉职业发展上升路径!


【活动简介】

2018年11月,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宣布在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2019年7月,科创板正式推出。作为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科创板是落实创新驱动和科技强国战略、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大改革举措,也是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激发市场活力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重要安排。从科创板推出至今,在近一年半的时间内共计两百多家企业成功上市,科创板上市的条件、审核要点是什么?又会遇到哪些常见问题? 

12月20日(本周日),上财MBA实践导师下午茶第二期活动邀请了任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主任李强老师与您畅谈上述话题!


blob.png



【活动时间】

12月20日(周日)14:00-15:30


【活动地点】

广秀路100号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203室


【嘉宾简介】


blob.png


李强,芝加哥肯特法学院法学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现担任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主任、管理合伙人,上海市律师协会证券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上海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李强律师主要从事资本市场领域的法律业务,包括私募股权投资、企业上市、并购重组等。他参与了软银中国、华登国际、弘晖基金、临港基金、国开元禾等私募基金的募集、设立、投资,也为广汇汽车(SH.600297)、东方日升(SZ.300118)、信维通信(SZ.300136)、松芝股份(SZ.002454)、天臣医疗(SH.688013)、上纬新材(SH.688585)、正帆科技(SH.688596)、思瑞浦(SH.688536)、海星股份(SH.603115)、晶方科技(SH.603005)、银亿股份(SZ.000981)、元祖股份(SH.603886)、畅联国际(SH.603648)、汇纳科技(SH.300609)、广生堂(SH.300346)、塞力斯(SH.603716)、东杰智能(SH.300486)、金陵体育(SH.300651)、新炬网络、林洋新能源等公司赴境内外上市、重组提供法律服务。


【活动提纲】

- 科创板上市的条件、审核要点

-科创板上市常见问题分析


【参与方式】

本活动优先金融投资班同学报名,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活动,(请在“备注”中注明班级名称,如:2019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