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商界精英】咨询公司高管漫谈阅读与人生

阅读的最大理由是想摆脱平庸。何为平庸?平庸是一种被动而功利的谋生态度,他们无感于外部世界的精彩,人类历史的厚重,生命含义的丰富;对生活缺乏感动,对生命缺少敬畏,内心冷酷而缺少温度。生命的质量需要阅读来锻铸,人生的境界需要阅读来提升。林语堂曾说,智者阅读群书,亦阅读人生。不读书不足以理解人生。阅读,正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在阅读中认识自己,在阅读中理解生命。

 

在令人眼花缭乱的信息洪流中,在数据爆炸的今天,快餐式、碎片化的阅读正在以其便捷的方式冲击着阅读的主流,但厚重的经典阅读具有网络阅读无法替代的力量,那便是生命视野的扩大,人生境界的提升。凡有所学,皆成性格。

 

一个人的阅读史就是一个人的精神发育史。本期的【商界精英】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KLG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首席顾问贾津杰先生。贾津杰先生酷爱阅读,特别钟爱莎士比亚,英文版人物传记、小说、散文、诗歌等。他将以从阅读经典出发,带领上财MBA的同学们在专注的阅读中修身养性,增加生命的厚度,拓宽生命的广度,实现人生境界的提升。

 

讲座时间:2021年4月4日(周日)16:00-17:30

讲座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博思楼202教室

讲座主题:漫谈阅读与人生

 

讲座嘉宾:贾津杰 

贾津杰,KLG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首席顾问、美国麻省剑桥行为科学研究中心唯一的中国理事、美国西北大学Kellogg商学院EMBA。贾先生是资深企业战略实施和绩效提高企业管理咨询顾问,曾任职Achieve Global智越咨询总监,Gallup公司副总裁和ADI公司中国区负责人。

 

咨询服务案例:Ritz-Carlton酒店公司、香格里拉酒店集团、Novartis诺华制药、ABB机器人事业部、3M、阿斯利康、上海外服、AECOM、拉法基-豪瑞集团、Timken轴承和远景能源等。

 

讲座大纲:

阅读与人生

-成长道路中重要的书籍

-音乐,电影和跑步对工作和生活的影响

 

参与方式: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