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浦江财享会】石锋资本创始人谈二级市场投资体系思考

“用慢而笨的方法,练快而稳的武功",基于产业逻辑做深刻的商业思考、寻找长期可持续的价值增长,减少短期难把握的风格判断。如此才能长期立足资本市场。

——石锋资产崔红建


细看二级市场。“产业逻辑、商业思维”,简单的八个字却有着不简单的内涵。具体而言,怎样的企业才是好企业呢?好的投资者不是寻找极度低估值的极端价值型投资者,也不是盲目迷信成长预期的极端成长型投资者,而是兼顾投资价值和成长能力的成长价值型投资者。

 

本次浦江财享会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石锋资产创始人,资深私募经理崔红建先生为大家分享二级市场投资体系思考。崔先生主张从两个维度对一家公司展开深入研究。首先是横截面的产业维度,会分析产业格局,评估一家企业的竞争优劣势。其次是纵截面的时间维度,通过回溯企业历史上的所作所为,认清企业的价值观。

 

崔红建先生是上海财经大学校友(本硕均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险资领军人物,拥有19年资本市场投资研究经验,曾任平安保险资管股票投资部投资总监,秉承“研究驱动,成长价值”的投资理念,是A股坚定的成长价值投资者。自成立石锋以来,崔红建相继获得2018年第十届中国证券报金牛奖“三年期私募股票策略投资经理”,2020年度中国基金报英华奖“三年期最佳私募投资经理”和首届新财富“最佳私募投资经理”等多项大奖。

 

讲座时间:2021年4月10日(周日)16:00-17:30

讲座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博思楼202教室

讲座主题:二级市场投资体系思考


讲座嘉宾崔红建 | 上海石锋资产总经理兼投研总监

 

讲座大纲

- 双维度研判一家优质企业(产业维度与时间维度)

- 行业比较体系与风控体系

 444.png


参与方式: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