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实践导师下午茶】信托与保险的经典企业实践案例


所有企业从创立之初开始,都会考虑税务成本问题。在“优化”税务成本方面,从最早的财务手段,到后来的响应政策,逐渐地从不规范的细节处理,到架构层面的规划。然而,随着政策被利用的愈演愈烈,限制也越来越多,现在可以通过哪些方式方法来规划?

 

同时,在我国因国情的影响以及市场的竞争激烈,很多民营企业在做过初步市场调研之后,都秉承“先做了再说”的原则,抢占市场,获得先机,在成功的道路上也危机四伏。法律工具和金融工具如何搭配帮助我们做好事前控制,减少事后补救带来的损失?

 

许多企业已经上市,而近年来的资本热潮也让一些企业的估值达到了新的高度,不少股东在退股减持时,发现由于估值扩增太多,而造成高昂的税收。这时,法律和金融工具又能如何体现其价值?

 

本次实践导师下午茶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AIA友邦保险(国际)有限公司经理(香港)桑叶先生与同学们分享信托与保险的经典企业实践案例。桑叶先生目前担任AIA友邦保险(国际)有限公司经理(香港),资深保险人。香港理工大学硕士,美国法务会计师、澳洲公共会计师、英国国际会计师、获评国际会计师公会2019年中国十大会计师。

 

 

讲座时间:202141714:00-15:30

讲座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博思楼203教室

讲座主题:信托与保险的经典企业实践案例

 

讲座嘉宾桑叶 | AIA友邦保险(国际)有限公司经理(香港),资深保险人

 

讲座大纲:

 

-在近年来财税发展过程中,企业如何通过合适的规划做好税务优化?

-保险如何为企业以及企业家提供价值?

-信托逐渐趋向其本质,能为企业发展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image.png


参与方式: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