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活动预告 | “商业实践前沿”系列专题--低利率时代,如何让财富稳定增值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兴起,数智经济时代的来临势不可挡,这为世界经济注入了鲜活的血液,使创新发展成为了永恒的命题,也给全球高校带来了全新的挑战。MBA 肩负着培养经济社会高层次管理人才的重任,更应当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响应时代变革、顺应全球趋势、适应经济潮流,培养走在数智经济时代前列的新型商业领军人才。

 

为更好更快地满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上海财经大学 MBA 项目积极拥抱变革,凭借我校雄厚学科优势,以商学院为平台,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与杰出校友资源,立足商业实践前沿、荟萃一线专家学者、开展专题讲授。

 

“商业实践前沿”系列专题将聚焦全球最鲜活的商业实践案例,通过新政解读、案例剖析与趋势研判帮助参与者了解前沿科技与商业实践模式,提升数字化思维与战略能力,为数智经济时代新型商业领军人才的成长贡献上财智慧。

 

 本期“商业实践前沿”活动,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林江先生,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低利率时代,如何让财富稳定增值相关话题。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4日(周五)18:30

 

【活动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博思楼402

 

【活动主题】

低利率时代,如何让财富稳定增值

 

【分享嘉宾】

林江,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

 

【主题概览】


1.财富管理的意义是什么?

2.财富管理工具选择?

3.如何通过合理的资产配置提升财富?

 

【学分认定】

该系列专题作为实践教学的有效补充,可认定为任意选修模块学分,累计参与六场(1学分)、九场(1.5学分)、十二场(2学分)并提交一篇学习报告即可申请相应学分认定,该系列最高认定不超过2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