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超级福利丨上财MBA“圆梦使者”开放预约!

Who's 圆梦使者?


圆梦使者是上财MBA/EMBA的校友或在校生,TA们既是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也是拥有丰富项目求学经历的资深体验者,更是拥有拳拳之心帮助Pre-Sufers成功圆梦上财的倾情分享者!


现在,属于Pre-Sufer的超级福利活动——“圆梦使者”正式开放预约!TA将为你带来最新鲜的上财校园求索故事,并将最in最前沿的行业资讯和职发经验传递给大家,当然还少不了最实用备考秘籍的倾囊相授!


谈行业、谈工作、谈备考、谈MBA学习,谈人生理想,天南海北......总有一款话题和分享能够打动你!如何与资历老道、经验丰富、魅力无敌的圆梦使者来一场面对面交流?


赶紧预约,让我们相遇在圆梦上财的起点!


微信截图_20220708181503.png



预约方式


扫码海报二维码或前往问卷星网站“https://www.wjx.cn/vm/rWEcjkN.aspx”选择你想预约的圆梦使者和预约时间,然后——等待匹配成功后,圆梦使者联系你吧!


谈职发,谈备考,谈求学,谈理想......我们会尽量满足Pre-Sufers的需求,为大家提供难得的行业咨询及报考、备考指导机会!


赶紧挑一个使者来“圆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