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活动预告丨后疫情时代的全球及中国经济:数智赋能与科技创新,Pre-Sufer MBA公开课第六期

# Pre-Sufer MBA公开课


新冠疫情的蔓延给全球经济、产业和社会生活带来了诸多冲击,对中小微企业的挑战尤其大。在当前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数智赋能与科技创新成为企业应对不确定性的关键之匙。数智创新,不仅帮助企业走出供应链困境、缓解流动性压力,也将对商业形态的可持续发展起到塑造作用。


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将走向如何?数智赋能和科技创新如何推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中小企业如何做到数字化、智能化?7月24日下午14:00,Pre-Sufer MBA公开课第六期,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商学院院长助理,国际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丁浩员教授为您讲述!


微信截图_20220712154651.png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4日(周日)14:00-16:00


直播地址

腾讯会议室

会议号:603691328

密码:无

(注:需提前报名审核后参会)


活动流程

- 14:00-15:30 

【MBA公开课】后疫情时代的全球及中国经济:数智赋能与科技创新

- 15:30-16:00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析


嘉宾介绍 

丁浩员,现任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破格晋升),博士生导师,商学院院长助理,国际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为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政协杨浦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副秘书长、经济委副主任、常务委员,致公党杨浦区委副主委;发表包括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Jour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等文章近30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省部级项目4项;获国家级人才计划及多项省级人才计划支持,2018年(31岁时)获中国世界经济领域最高级别奖项“浦山学术研究奖”;为欧洲经济与政策研究局会士(CEPR Fellow),国际知名刊物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oney and Finance编委会成员,China and World Economy首批领域副主编,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理事,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理事,上海世界经济学会副理事长等。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需提前报名审核后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