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活动预告丨【论文辅导Workshop】研究工具:金融类数据库检索与利用


论文写作离不开数据库的检索与利用。写作过程中我们一般会通过学术搜索引擎和专业数据库来进行信息检索,相关资料也对论文质量高低有着重要影响作用。特别是金融类方向论文有哪些优质数据库可供检索与利用?如何高效查找资源?数据类型和查找思路是怎样的?2022年11月12日(周六)19:00,【论文辅导Workshop】第37期“研究工具:金融类数据库检索与利用”,《MBA论文写作专题》《信息素养》等论文写作、学术规范、数据检索课程授课教师仝召娟将为大家详细讲述!


微信截图_20221109104514.png


讲座时间

2022年11月12日(周六)19:00-20: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852-416-288,密码:369369)


讲座主题

研究工具:金融类数据库检索与利用


讲座嘉宾

仝召娟,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馆员,《MBA论文写作专题》《信息素养》等课程任课老师。参与讲授多门论文写作、学术规范、数据检索等方面的课程,作为负责人主持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青年项目、横向项目和研究生教改项目等多个课题,研究方向为信息素养教育、研究支持。


【讲座提纲】

- 数据类型及查找思路

- 常用数据库举例

- 实例演示及练习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